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管男友太嚴因為怕對方離開自己?3件不要對男友做的事情

【戀愛熱話】 管男友太嚴因為怕對方離開自己?3件不要對男友做的事情

戀愛是一件很高深的學問,到底如何跟一個跟自己成長環境不一樣的人相處?到底如何可以令對方相信自己是愛他?到底如何可以增加對方安全感?女生可能因為沒安全感而管得男友很嚴,例如不可去喝酒、不可太晚回家等等,但有時候正正因為太嚴厲而令到對方很辛苦。sis以下3個事情不要經常對男友做,不然男友會更加討厭你。

3件不要對男友做的事情01: 查看對方手機
不少女生都會有檢查男友手機的習慣,可能是一種沒安全感的行為吧!但其實檢查男友手機這是一個非常不信任的行為,而且對大家的關係都沒有好處。兩個人的相處應該要互相信任,愈對對方疑心重,反而就會愈令大家的關係變差。所以sis不要時常檢查男友的手機,學會相信對方吧!

3件不要對男友做的事情02: 不允許男友打機
小編身邊的朋友經常都埋怨說男生常常打機不理她,但其實打機也是抒發自己情緒的一種吧,就像女生會去逛街、找朋友聊天一樣,如果男友不允許你做自己喜愛的事情,你都會不開心吧!所以好好地同男友分配大家的自由時間,讓自己休息休息!

3件不要對男友做的事情03: 不允許男友跟兄弟出去聊天
有些女生覺得一堆男生出去一定是花天酒地,玩得不知所蹤。但其實男友也有自己的朋友,有時候跟朋友及兄弟小酌兩杯,分享一下自己的生活也是放鬆的一種吧!女生可以叫男友定時傳一個信息給你,增加你的安全感!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