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自我檢測GO 5個會讓男人大翻白眼的討厭行為

【戀愛熱話】 自我檢測GO 5個會讓男人大翻白眼的討厭行為

5個會讓男人大翻白眼的討厭行為01:男人說外表不重要?這是假的
男人嘴裡老愛嚷嚷著不看外表,雖然嘴裡上這樣說,但是內心還是會偷偷地替女人的外表打分數,這就是第一印象的重要性,尤其有些人不愛洗頭,無論如何,乾不乾淨可是男人的地雷,即便妳不是天生的美女,後天還是要花些小心機讓自己的質感更提升。

5個會讓男人大翻白眼的討厭行為02: 朋友圈越來越小
當生活圈只剩下工作以及認識多年的老朋友、舊同學,即便你的條件再優秀,發展新戀情的機會和可能性也隨之降低,在供需法則嚴重對稱的情況下,單身的女生只好用Tinder來認識男人,但如果妳又是個相當被動的人,那又怎麼會有男人會願意靠近呢!

 5個會讓男人大翻白眼的討厭行為03: 欲擒故縱的機心女招式你不懂
當兩個人的關係還是處於曖昧時,許多人都會使用「欲擒故縱」的小把戲,像是「試試看假裝對他不在乎,看看他會不會主動找我。」女人要讓人捉摸不定,才能產生出一種更想進一步維持激情的想法,這樣拐彎抹角,互相猜測心意的方法往往是女神收服男人的最強戰術,能增加愛情中更多的火花。

 下一頁【5個會讓男人大翻白眼的討厭行為 04~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