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你不認真 我不當真 男人最常說的9句謊言

【戀愛熱話】 你不認真 我不當真 男人最常說的9句謊言

女人的身軀、愛情、青春,都有可能會被騙,當然人跟你說這9句話時,可能你就能有小小的戒心了!

男人最常說的9句謊言01: 我不在乎你的容貌
女人似花,男人像蝶,花愈香則蝶愈盛,花越艷則蝶越狂。蝶戀花乃千年不變的真理,男人不在乎女人容貌?那你有沒有聽說過蝶戀草的?

男人最常說的9句謊言02: 我什麼都答應你
男人好像一激動,就忘了自己從來都不是萬能的。他們總是擺出上帝的口氣,不經大腦思考就脫口而出地說我什麼都答應你。或許,他們不知道上帝也不是萬能的,試問一下:上帝創造了人類,創造了萬物,上帝能創造出一塊他自己也搬不動的石頭嗎?於是,女人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常常能聽到接下來的另一句:除了這一件事,我什麼都能答應你!

男人最常說的9句謊言03:  你是我的唯一
女人有政策,男人有對策,女人似乎不可能永遠栓住男人。女人栓得住男人的腰包,栓不住男人的腰帶,女人栓得住男人的情,卻栓不住男人的欲。當你發現男人“紅旗不倒,彩旗飄飄”的時候,你才會懂得唯一不過是瓊瑤編織的女人欺騙女人的童話罷了。

男人最常說的9句謊言04:  我發誓
當男人在女人面前碰壁的時候,當男人無奈的時候,他們最後的言語居然驚人地相似,指天發誓不過是男人欺騙女人善良天性的一個絕好幌子。對於男人來說,發個誓就好像放個屁那般容易。

男人最常說的9句謊言05:  是我錯了
女人總以為男人認錯了,便是自己又贏了,孰不知這只是又一次受騙的開始。

下一頁【男人最常說的9句謊言 06~09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