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專拍對方醜照 毫無避忌對方面前放屁 14件甜蜜情侶必做小行為

【戀愛熱話】 專拍對方醜照 毫無避忌對方面前放屁 14件甜蜜情侶必做小行為

一對打得火熱的情侶,自不然會有很多甜蜜小行為,如一起上廁所、煮愛心晚餐,甚至肆無忌憚的在對方面前放屁。最近外國網站Bright Side便統計了情侶間最常做的14件親密小行為,立刻看看和自己的情侶做了多少項吧!

14件甜蜜情侶必做小行為01: 放屁
一對情侶相處得久後,很多粗魯行為便原形畢露,放屁便是最佳例子。當對方會毫無避忌在你面前放屁,便證明你們的關係已經昇華。而且,只要真心相愛,另一半的屁也是香的,對吧?

14件甜蜜情侶必做小行為02: 分享美食
每次在街上吃到美食,自不然會即時想起對方,就算多好吃、多想吃下全部,也會打包一些給另一半。

14件甜蜜情侶必做小行為03: 全裸相對
拍拖拍了一段時間後,不少情侶會由當初害怕給另一半看到肉體,變成光著全身在家走來走去,這行為當然代表你們親密到不得了。

14件甜蜜情侶必做小行為04: 聞對方的體味
只要雙方真心相愛,無論對方有囗氣、汗味也會不介意,而且有時候要聞到這些味道才覺得安樂。

14件甜蜜情侶必做小行為05: 專拍對方醜照
每對情侶的手機中,一定會有大量對方的醜照,如睡照或狼吞虎嚥的照片,雖然很多照片也慘不忍睹,但也是情趣的一種吧。

14件甜蜜情侶必做小行為06: 從後抱著睡
情侶去到一定的甜蜜程度後,固然會一起睡,而最親密的睡姿當然是從後抱著睡,無論男女作主動抱也是。

14件甜蜜情侶必做小行為07: 最老實的穿搭提議
當女朋友的穿搭有問題時,男生絕對要反映,因女生的衣著被批評,回到家中,最慘的一定是各位男生。

 下一頁【14件甜蜜情侶必做小行為 08~14】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