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你愛對了人嗎? 女生找對的男生該是這7個模樣

【戀愛熱話】 你愛對了人嗎? 女生找對的男生該是這7個模樣

女生談戀愛總想找到一個稱心如意的人,這個世界上或許沒有最完美的那一個,但卻有一個願意為你變得更完美~而真正「完美」的意思指的不一定是外貌身材,而是他待你如何,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愛對了人,快來看看他是否符合以下幾個條件。

女生找對的男生該是這7個模樣01: 同步得像你的影子
愛情讓兩個原本互不認識的人相知相愛,也許大家的成長背景都有所不同,但在談戀愛的瞬間你卻發現他竟然與你同步得像你的影子一樣,這就代表他跟你sync了。

雖然愛一個人不代表要為對方改變自己的一切,但假若大家的喜好及生活方式都接近的話,你們的生活都會感到更自在,更會因找到一個心靈相通的另一半而滿足,原因是大家都不用遷就對方,反而可以一起做喜歡的事。

女生找對的男生該是這7個模樣02: 豪爽得讓你備受寵愛
人們常說假若你一生之中能找到一個「寵你寵得像公主」的男生,你的人生就會過得幸福!你不需要找一個百萬富翁,但卻需要找一個願意為你花錢的男生,這代表著他願意給你最好的一切。

當然這並不代表他必需豪灑金錢以物慾滿足你,而是遇上特別的日子他願意付出更多的心思為你預備驚喜,不吝嗇結予你一點的小禮物。

女生找對的男生該是這7個模樣03: 自律得令你充滿安全感
一段戀愛關係之中「安全感」是重要的一環,要知道多強的女生碰上愛情都是脆弱容易受傷的~如果你的另一半能夠給予你足夠的安全感,斷絕與其他女生曖昧的接觸,也不會無故失聯,這男生絕對信得過。

下一頁【女生找對的男生該是這7個模樣04~07】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