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超難解決! 3種最難令男人放手的前任

【戀愛熱話】 超難解決! 3種最難令男人放手的前任

分手後,你會灑脫地把前度的電話號碼從手機上「被消失」,但對方卻久不久又會藉著種種機會向你傳短訊,又或是找藉口跟你東拉西扯一番。是依然關心,還是他其實對你依然未能忘懷?其實有3種女生會令男人不願放手!

最難令男人放手的前任01: 曾經的體貼與關懷
十個男人九個都喜歡女人對自己溫柔體貼,尤其把自己照顧得妥妥貼貼那一種。如果你愈是可以令他在生活上倚賴你,就愈能鞏固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尤其是每當他失意或不開心時,只要你能給他送上關懷和支持,耐心傾聽,即使分手,你在他心中依然會佔有一席位,你在他心中的那份感情自然難以抹掉。

最難令男人放手的前任02:  難搞但可愛
女孩子少不免會在男朋友面前耍點小脾氣,有時候女人的敏感天性作崇,言行舉止可能會變得任性又難搞。但如果他真正愛你,他不會把這些行為視為「討厭」,反而會無視你的任性和瘋狂,依然死心塌地地愛你,因為他對你的深厚感情已不只於愛這麼簡單,而是你已給他留下了深刻的感情,他不捨的是你跟他日積月累培養出來的情感。

 

image.png

最難令男人放手的前任03:  想他所想
你和他的感情已昇華到無需要說太多,已明白對方的想法,無需要甚麼事情都宣之於口,非常了解彼此之餘更達到心有靈犀的地步。這樣的話,你已讓他認定了你是世界上最明白他和了解他的人,你的地位已無人可以代替。分手後依然對你念念不忘也無可厚非。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