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他真的這麼想嗎?一次讓你讀懂這四種男人心中的潛台詞

【戀愛熱話】 他真的這麼想嗎?一次讓你讀懂這四種男人心中的潛台詞

男人不敢告訴女人的潛台詞是什麼呢?就是他實在不想傷害妳、又要委婉地表達出自己意思,讓妳自己去猜想、去思考的話。男人這種天性愚鈍的動物竟然會說潛台詞?當然,當男人遇到自己喜歡的異性時,自然會血脈賁張,腦子一片空白;可如果他遇見不喜歡的女生,他就變聰明了,他們不但會搶話說,還會說反話嘲諷妳呢!

這要從男人只看女人的長相說起,當男人看到美女時,他會故意叫她小妖精、小騷貨等等罵人的話,其實這代表他愛死這些女人了!但如果他們面對的是長相普通的女人,他會說:妳很可愛、妳很萌、妳的鼻子很好看、妳的眼睛還不錯等等用語。千萬別被男人騙了!當他這樣誇妳時,等於是在說妳只是個普女罷了!

男人的肚子裡有很多潛台詞,只是礙於他們不懂該怎麼表達,因此才將真心話藏在心裡。但妳要懂得,當男人說出以下四種話時,就表示他心裡有潛台詞了!

一次讓你讀懂這四種男人心中的潛台詞01: 老提傷心史
很多女孩在聽到男人老提起他的過往傷心史,或者被哪一個女人傷的很深時,都會覺得很奇怪:又不是我傷你,老講這種話做什麼?這妳就不懂了!那是男人在暗示妳:「如果以後我做出什麼對不起妳的事,像是用出軌來報復女人,或者和前任舊情復燃,妳可千萬不要怪我喔!」

一次讓你讀懂這四種男人心中的潛台詞02: 說妳天真又不主動聯絡妳
如果妳遇到一個男人,總是說他喜歡妳、他想跟妳在一起,而且老說妳好傻好天真,可是他又不太聯絡妳,或是等妳去主動聯絡他,而他過很久才回覆妳,像這樣的情況,八成是他老早有另一個正式的女朋友,而妳只不過是他的備胎。

一次讓你讀懂這四種男人心中的潛台詞03: 總說「我很累」
當男人拒絕和妳溝通,或不想陪妳逛街、跟妳親熱等等事情時,他慣用的台詞總是「我很累」,其實,這句話真正的含意就是:「我現在不想看到妳那張臉,趕快給我滾出去」。當妳的男人老是說他很累時,千萬要注意這是不是他的潛台詞。

一次讓你讀懂這四種男人心中的潛台詞04: 用奇怪的話語形容妳
如果妳的男人用以下這句話形容妳:「妳真的很與眾不同哎!」,請小心,這種話不一定是在誇獎妳,也許,他想說的潛台詞是:妳真是醜得可以、與眾不同啊!所以當男人用一些奇怪的話語形容妳時,說不定他正在心中罵妳,妳真的不得不防。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