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你上榜了嗎 最容易被甩的男女類型

【戀愛熱話】 你上榜了嗎 最容易被甩的男女類型

感情世界是可以一間崩盤的,到底為什麼我這麼容易就被甩了?一起來看看原因吧!

女生最容易被甩的類型01: 把所有事情都交給男生負責
不管是把約會的計劃全部交給男生處理、讓男生想聊天的話題,甚至要他負責取悅妳,像這樣有公主病的女生一定馬上就會被甩掉。公主病太嚴重的話,會讓對方覺得和你交往一點都不快樂,因此感到失望,所以在交往後很快就會萌生想和妳分手的念頭。

女生最容易被甩的類型02: 一交到男朋友後就怠惰於打扮
在交往之前,為了吸引男生的注意,每次見面時都精心打扮,一旦順利交往後,就因為覺得大功告成,而不再像之前一樣打扮。這和追到手後就不珍惜的男生一樣。雖然說外表不是一切,但是如果連出門約會也都完全不打扮的話,想必對方一定會覺得你不重視韓他的約會。交往後就怠惰於打扮的話,會讓男朋友漸漸覺得沒有新鮮感,這很有可能也會成為分手的原因。

女生最容易被甩的類型03: 總是保持客氣的態度
對於男生來說,他們會希望和自己的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能感到舒服、很輕鬆自在。剛開始交往的時候,一定會因為緊張、害羞而比較放不開,但如果交往了一陣子之後還是一樣抱持著客氣的態度,就會讓對方覺得彼此可能不適合在一起。

下一頁【女生最容易被甩的類型 04~06】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