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公主病居然只排第三? 男性鄉民票選十大不想娶的女生

【戀愛熱話】 公主病居然只排第三? 男性鄉民票選十大不想娶的女生

妳知道的男人挑女友和挑老婆的標準絕對不一樣,因為妻子是一輩子,女朋友只是一陣子,但是究竟怎樣才是「好老婆」的標準,又有女人類型,是男人都覺得娶不下手的呢?根據網絡調查,以下10種女生都被男人嚴選為談戀愛對象,但絕非妻子的那塊料!

男性鄉民票選十大不想娶的女生 10: 超隨便
會隨便跟男人上床的女生絕對不會是做妻子的那塊料!有時甚至連女朋友都不是,一夜情過後大家開心過就不會再有下文,所以女孩子們記住要潔身自愛!

男性鄉民票選十大不想娶的女生09: 經常發脾氣
發脾氣並不是解決問題的方法,女孩子偶爾發一兩次脾氣,男人還能受的了,但如果經常發脾氣,又或者每次都因為小事發脾氣的話,實在叫人身心疲累,跟妳在一起怎麼會快樂?

男性鄉民票選十大不想娶的女生08: 豪門千金
如果背景太過懸殊,要磨合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根本就是兩個不同世界的人,由生活習慣,價值觀,以至目標都南轅北轍,就算真愛也會被生活磨光呀。

下一頁 【男性鄉民票選十大「不想娶」的女生05~07】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