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關係打算再進一步 ? 看看你們適合同居的「機率有多大」

【戀愛熱話】 關係打算再進一步 ? 看看你們適合同居的「機率有多大」

各位有伴的SIS有沒有想過和你的他在一起住呢?住在一起很簡單很容易,但是,你們的關係是不是能夠因為同居而更進一步呢?小編覺得不一定喔~因為同居可能可以讓你和你的他看清一個人的生活習慣,而這些習慣或會讓你們走進愛情的盡頭,所以有人說同居是結婚前的試探,如果不想因為同居令愛情終結,SIS可以來看看你們是否適合在一起住喔~

5大適合同居條件01: 你們的興趣相同嗎?
同居雖然不一定要大家的興趣相同,但如果你們彼此興趣十分不一樣的話,請試想像,如果他在打機,而你要去看書,你會忍受得到他在你旁邊大聲叫喊嗎?

5大適合同居條件02: 你們的作息一樣嗎?
這個非常重要非常重要非常重要,所以需要說三遍!如果情侶間作息不定時是會產生過多的爭吵的。因為睡眠是很重要,但當你在睡覺時,男朋友卻開燈做自己的事的話,你會感到相當煩躁的。

下一頁【5大適合同居條件03~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