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其他熱話 > 【其他熱話】 天生愛看美女 潛藏在男人大腦中的10個秘密

【其他熱話】 天生愛看美女 潛藏在男人大腦中的10個秘密

因世俗的觀念和傳統的想法,讓我們對男孩有許多既定印象,也是他們下意識學會隱藏自己的情感。到底隱藏多少我們不知道的秘密呢?

潛藏在男人大腦中的10個秘密01: 感情更豐富
通過對嬰兒的研究,瑞典科學家發現男孩比女孩的情緒反應更強烈。人們之所以認為男人不太感性,是因為受觀念影響,男人從孩提時代起就以「男子漢」自居,從而隱藏了自己的情感。

潛藏在男人大腦中的10個秘密02: 更害怕孤獨
雖然孤獨感對每個人的大腦都會產生影響,但美國加州大學舊金山分校的科學家發現,老年男人最害怕孤獨。孤獨時,男人比女人更少尋求幫助,進而加重孤獨感,還會損傷大腦。結婚可以有效緩解男性的焦慮情緒,擁有幸福婚姻的男性更長壽。

潛藏在男人大腦中的10個秘密03: 更注重解決問題
當別人遇到問題時,男人也會表示同情,但不會像女性那樣僅僅知道同情,因為男性的大腦有一塊「迅速修復」區域,該區域會馬上活躍,積極尋求解決該問題的方法。而女人更傾向於給予情感支持。

潛藏在男人大腦中的10個秘密04: 天生愛看美女
男性血液中睾丸激素水平是女性的6倍,這或許能解釋為什麼男人看美女似乎基於一種「自動導航」。而一旦美女走出視野,男人通常會將她們忘得一乾二淨。

下一頁【潛藏在男人大腦中的10個秘密05~07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