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學懂8大要訣成為最佳女友 8種讓失意男友振作起來的方法

【戀愛熱話】 學懂8大要訣成為最佳女友 8種讓失意男友振作起來的方法

即或是無憂無慮的男性,也會在工作或學業上遇到困難。如果妳的男朋友感到相當失落,妳須要溫柔體貼地對待他,幫助他重拾心情。我們訪問了眾多男士們的看法,以下為妳準備8種方法,當男朋友不如意時可以幫助他振作起來。

8種讓失意男友振作起來的方法01: 對他開心微笑,並說:「不要緊!」
「如果她能保持快活和喜樂,比起與我一同哀傷,我會更感高興。」妳的精神充沛能夠鼓勵他。相反,如果責怪他說:「那種無謂的事有什麼好煩的吧!」將會造成反效果,所以請寬容待他。

8種讓失意男友振作起來的方法02: 給予正面的鼓勵說話:「下一次你會做得更好。」
「這些話令我想改善自己,並做得更好。」將他的視線轉移至接下來的新機會,幫助他重拾動力。如果要表達妳的關心,並認同他付出的努力,可以跟他說:「或許你現在需要休息一下。」

8種讓失意男友振作起來的方法03:跟平常一樣過日子,譬如問他:「我肚子真的很餓…我們去吃飯好嗎?」
「過得好像與平常一般,能令我理性看待事情。」嘗試保持平常的對話,不用過度深入剖析事情的始末,妳就能夠使他冷靜,讓他放下心頭大石。如果他是少說話的人,只須要陪伴著他,就已經足夠了。

8種讓失意男友振作起來的方法04: 讓他知道妳愛他,告訴他:「我對你的感覺沒有改變。」
「當我的入學申請被拒絕的時候,我心裡在想:『我的女朋友現在一定覺得我不中用…』」遭遇這些事情,可以令男性對自己失去信心。讓他知道妳會繼續支持他,減少他的憂慮,可以鼓勵他說:「我們下次一起進步吧!」

下一頁 【8種讓失意男友振作起來的方法 04~08】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