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學懂8大要訣成為最佳女友 8種讓失意男友振作起來的方法

【戀愛熱話】 學懂8大要訣成為最佳女友 8種讓失意男友振作起來的方法

8種讓失意男友振作起來的方法05: 告訴他妳也覺得可惜,說:「真是可惜了…」
「她的鼓勵對我來說真的十分重要。」向他表達妳明白他的感受,他會覺得有妳在真是太好了。如果妳也表現得不開心,他就會認為自己做錯了,所以別停留在難過的情緒太久。

8種讓失意男友振作起來的方法06: 用名人的經驗鼓勵他:「你知道嗎?就算是比爾蓋茲都曾經被公司炒魷魚。」
「我女朋友指出就算是天才有時也會經歷失敗,這樣會令我好過一些。」如果妳給他一些成功人物的例子,可以幫助他看到一個人失敗並不等於世界末日。嘗試和他分析,並用一些諺語鼓勵他說:「失敗為成功之母,下次你會做得更好。」

8種讓失意男友振作起來的方法07: 說一些無聊的話:「這樣…你反而可能會中大樂透耶!」
「我希望她能夠說一些無聊笑話,能幫助我減低壓力。」就算是一個爛笑話,妳都可以令他重現笑容。嘗試提升他的情緒說:「如果你的同事不需要你的話,證明他的品味太差了。」

8種讓失意男友振作起來的方法08: 重拾他的鬥志
「這種說法會令我覺得現在不應該再低沉下去,我要振作起來。」為他訂立遠大的目標,可以重拾他的鬥志。向他施壓並告訴他:「接下來的週末我們都要加緊溫習,直到你在下次模擬考試裡面取得進步為止吧!」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