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20歲的時候就該知道了 5項標準看穿他是不是甘蔗男

【戀愛熱話】 20歲的時候就該知道了 5項標準看穿他是不是甘蔗男

5項標準看穿他是不是甘蔗男04:沒見過他任何朋友
因為你只是個過客而已,當然沒有機會見到他的朋友,要介紹給朋友多麻煩,反正你馬上就會被取代。如果你已經跟他約會很久了,卻從來沒見過其他友人的話,那也請小心觀察他囉。

5項標準看穿他是不是甘蔗男05:相信你的直覺
你的直覺是真的,他就是有問題。不要再去問朋友說我覺得他這樣做很奇怪,我該怎麼辦。你都知道發生什麼事,你也心知肚明,只是不想承認罷了。這時候直接去問對方吧,就不要再去煩你的朋友了。當然大家一定都有被愛情沖昏頭的時候,但請你一定要冷靜下來,好好看清這個人。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