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男生第一眼會瞄你的胸部?公開4大男生最愛觀察的女生部位

【戀愛熱話】 男生第一眼會瞄你的胸部?公開4大男生最愛觀察的女生部位

男生觀察女生通常第一眼都會看那裡呢?大家覺得是胸部嗎?還是長腿?小編現在為大家公開Top4的男生第一眼觀察女生的部位,各位SIS會想知道嗎?

4大男生最愛觀察的女生部位 第4位: 腰
身材勻稱對男生來說比例會更好,比起瘦得只有骨頭的女生,有點肉肉才夠吸引~有腰線的女生會令人覺得身型有S曲線,令人一手可握的纖腰!

4大男生最愛觀察的女生部位 第3位: 胸部
很出乎意料的胸部只排在第三名啊!小編個人預想會是一/二名,不過男生對胸部有情意結是很正常的現象,因為男生的DNA內會有想尋找一個可以給下一代最好的潛意識,而哺乳就是其中一種方法,所以會想找一個豐滿的女生,借此給下一代最好的營養!

下一頁【4大男生最愛觀察的女生部位 第1至2位】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