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這樣做連男生都覺得做作 別向心儀對象做這五件事

【戀愛熱話】 這樣做連男生都覺得做作 別向心儀對象做這五件事

別向心儀對象做的五件事04: 常常說自己很笨
笨不是個問題,但如果妳成天說自己笨還不思改進,只會拿它當作犯錯的藉口的話,相信是絕對會被人討厭的!人要有上進心,不懂向別人請教當然可以,但記得,別總把笨說出口又不願改善,甚至視為理所當然,妳會發現,久而久之就再也沒人願意原諒自己因為「笨」所犯的過錯了!

別向心儀對象做的五件事05: 只懂顧自己
很多女孩認為做自己很自然率性,的確,真性情的一面容易打動身旁的人,使他們願意向妳敞開心扉,和妳成為很要好的朋友,但太以自我為中心,只顧自己而忽略別人的感受,總是要他人容忍妳的所作所為,這樣根本不是直率,而是任性,如果一直這樣「做自己」下去的話,相信無論男生女生都會受不了妳這麼自私的個性。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