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教學熱話】 嫁入豪門不是夢 機會大增50% 6招讓你被有錢男看上

【教學熱話】 嫁入豪門不是夢 機會大增50% 6招讓你被有錢男看上

每個女生的腦裡都曾經閃過自己遇上有錢俊男,然後嫁入豪門做少奶的畫面,但往往發完夢就同自己講「這些機會不是我的」。是的,這些聽起來都是電視電影裡的童話情節,但現實生活中的真實個案都不算少!與其攤在床上發白日夢,不如看看以下6個方法,是要花點心力,說難卻實在不難,但肯定能增加你被富豪愛上的機會!跟著做即使未有找到「富真愛」,你的個人生活都已一定提升。

6招讓你被有錢男看上01: Be a Lady, Not a Barbie!
你可能幻想富豪身邊的女人都一定是天使臉孔魔鬼身材,整天shopping、high tea,如果你是因為這些幻想而想嫁入豪門,那就請你別發夢好了!誰都懂美女對有錢男人來說是垂手可得,你成為了barbie也只是個可替換品,而真正吸引到富豪的心的,是獨特又有女人味的你。

富豪太太可不只是玩伴,你要高貴大方,得體有禮,要不他怎樣帶你見他的家人朋友?從儀態入手,坐姿、說話的聲線、table manner全部都要合符標準,你可以從書中或網上學習,但最重要的還是多練習,把自己訓練成一個自然而然的Lady。

6招讓你被有錢男看上02: 自信、自給、自足
別以為他們有錢就會喜歡照顧女人,相反他們一般不喜愛弱者,也不是要找個依賴自己的人。要吸引有錢俊男你必須有足夠的自信,讓他們對你好奇。在有錢人面前不致會被他的財富「拋起」,你需要的是自給自足的能力,他的家人也會因此對你降低戒心。

在職場上做到最好,為自己爭取不錯的待遇,不過份花費,即使有機會與他拍拖了也不要大安旨意等他養。最容易中的陷阱是,認定了他比你有錢就鎖定高消費活動,餐餐由他「埋單」。要impress他又怕自己付擔不起,你可以為邀請他一起行山、行Gallery,讓他知道你喜歡和他在一起而非喜歡花錢而已。

6招讓你被有錢男看上03: 增值內涵智慧
試想像你的富豪老公帶你出席宴會,一眾達官貴人同坐一枱,他們會討論甚麼?要不全球經濟,要不政治動向,如果你能跟上,甚至有自己的見解,他能不被你迷到嗎?美貌與智慧並重絕不只是句口號。重新上學已太遲?從今起多看書看報紙吧!網上也有很多不同類型的課程,甚至簡單地看看TED Talk都能吸收不少新思維了!

智慧永遠不會嫌多,增值自己也不只受益於嫁個有錢人,姊妹們不要再一味花時間煲韓劇FF了!

下一頁【6招讓你被有錢男看上04~06】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