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教學熱話】 嫁入豪門不是夢 機會大增50% 6招讓你被有錢男看上

【教學熱話】 嫁入豪門不是夢 機會大增50% 6招讓你被有錢男看上

6招讓你被有錢男看上04: 走知性文化風
如果你實在對經濟政治沒有興趣(但實在無論如何都要懂一點啊!),你也可以走知性路線。富貴人家經常出席各類文化活動,畫展、影展、樂團演出等。

及早培養自己對文化活動的興趣,學習樂器、舞蹈,甚至多外出旅遊,了解世界各地的文化歷史等,不但讓你更容易遇上「富真愛」,也不怕二人沒有話題,讓他感覺膚淺。

6招讓你被有錢男看上05: 拓寬高端社交圈子
有錢人的玩意你要懂,收集古董、藝術品,買名車、遊艇,玩高爾夫球、飲紅酒、做慈善,如果你能了解更多這些高端興趣,投放一些資金去加入一些會所,那是個最快增加結識富豪機會的方法。

即使你從初級入手,慢慢地累積人脈,你的社交圈子自然會帶你走近你想認識的人。

6招讓你被有錢男看上06: 不把錢掛在口邊
有錢人最忌異性常把錢掛在口邊,他們表面可能要風得風,沒甚麼好缺,但很多時候缺的就是安全感,生怕女人走近都是為他的錢。

所以首先你要肯定,除了錢你確實是愛他本人,否則最終這段關係也不會長久,你甚至會傷害到他。自我肯定之後,慢慢建立他對你的信任,你要有耐性,明白他對愛情與金錢的敏感。和他一起盡量不要提錢,花費也盡量公平,在他眼中你不會是個「發錢寒」的女人。

多表達你對他的愛,例如每天告訴他一件你愛他的事(不是他送你甚麼甚麼),讓他感到你看到的是他的心,不是錢包。好好裝備自己,下個嫁入豪門的,可能就是你!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