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熱門熱話】 《她和她的她》女神許瑋甯慘遭鹹豬手!

【熱門熱話】 《她和她的她》女神許瑋甯慘遭鹹豬手!

最近台劇爆紅,繼Disney +的《台北女子圖鑒》,Netflix的懸疑劇《她和她的她》 引起城中熱話,《她》亦蟬聯Netflix台灣排行榜NO.1共8天,香港排行榜No.1共5天。

《她》能夠引發廣大迴響的原因,不僅把受創者自我修復的艱難過程在觀眾面前展現,更能夠充分向施暴者控訴, 令人明白創傷者的處境。許瑋甯、李程彬、吳慷仁的演技相當精湛, 當中吳慷仁的演技實在太好, 演活了變態角色,令觀眾都對角色Danny恨之入骨, 連許瑋甯也表示,現在看到吳慷仁都會覺得害怕。

原來吳慷仁一開始也不想演出Danny 一角,因Danny壞到連吳慷仁自己也受不了,常常在片場問:「一定要這麼壞嗎?」

吳慷仁在《她和她的她》對許瑋甯伸出魔爪的一幕,充分展現施暴者的變態,睇得觀眾非常肉緊,讓人看到差點想要幫忙打電話報警。

吳慷仁問監製葉如芬:「妳為什麼要叫我演這種?」但是葉如芬堅持:「只有你可以讓許瑋甯和賈靜雯安心。」

話雖如此,許瑋甯在片中慘遭吳慷仁綁架強吻,甚至有侵犯等行為,令許拍完劇之後,看到吳慷仁都會覺得害怕,許瑋甯直呼:「我們排練時並沒有碰觸,等確定好後再拍,但很不舒服,拍完不想聯絡他。」也難怪,因吳慷仁劇中「霸王硬上弓」,也出現摸背等鹹豬手行為,並且是由下撫摸到上,留下陰影也正常。許瑋甯:「之後看到他真的會怕,他都先露出詭異的微笑,我先被他的眼神嚇到,他一靠近我,我就會覺得『你要幹嘛』?」被吳慷仁用手輕佻滑背,許瑋甯更是直喊:「很不舒服。」

 

 

有的香港觀眾之前不認識許瑋甯, 總覺得她的樣貌很特別, 有一種美若天仙的氣質。

 

她是中義的混血兒,父親是意大利睿美國人,卻在她出生之前就已經離開了她與母親。她小時候曾經因為混血兒的外表,而被同學取笑。

年有著不太快樂的經歷,長大後情路也不算順利。

許瑋甯過去曾與阮經天有一段長達8年的愛情,當時愛得轟轟烈烈,可惜阮經天更多次被爆劈腿,許瑋甯數次原諒後,兩人仍以分手收場。

2018年,許瑋甯被傳出與內地廣告導演劉又年交往,甚至傳出婚訊。但因為疫情影響,兩人長期分居兩地,導致感情生變,在2021年許瑋甯向媒體表示已經恢復單身。

最終2021年尾,許瑋甯與邱澤閃婚,當時不少粉絲都擔心她再次所愛非人,因為邱澤情史豐富,有情場浪子之稱,不過兩人婚後一直非常甜蜜,令不少人改觀。

許瑋甯除了拍劇,她亦創立了自己的內衣品牌 An.niversary, 還自己做模特兒, 實行做生招牌。

款式以簡單優雅為主,

穿起來無束縛感又不失性感的內衣。

An.niversary  https://www.an-niversary.com/zh-tw/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