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誰沒有暗戀過誰 ? 5個只有暗戀過才懂的心情

【戀愛熱話】 誰沒有暗戀過誰 ? 5個只有暗戀過才懂的心情

相信SIS們一定都有經歷過暗戀,這種滋味是不是很不好受?

小編同樣覺得暗戀是一種近乎自虐的極端情感方法,因為暗戀就是默默地看著自己喜歡的人,如果喜歡的人喜歡的並不是你,那麼這種暗戀的心情也會變得崩潰。小編並不想承認,但是暗戀的感覺也不如想像般的難受外,也不是只有傷心的情緒。如果,要說有一種感情是我們最難以割捨的,一定是一件小事都使我們開心一整天的暗戀的心情吧?而這當中,要數這五個暗戀的心境是我們最能深刻於腦中的~

5個只有暗戀過才懂的心情01: 他對你微笑說話 使你興奮了一整天
小編記得,暗戀一個人時最深刻、就算現在不愛了還是會記得的,一定是他對小編說話的那一刻,小編當時覺得自己像是擁有了全世界一樣,為了和喜歡的人說上話,當時小編是無所不用其極。

5個只有暗戀過才懂的心情02: 他記住你的那一瞬間
喜歡的人不認識你,是暗戀中最傷感的事。小編記得喜歡的人是個風紀,而他通常都是被派去在水機旁當值,當時小編為了讓他記住自己,每逢小休時便會衝去那邊喝水喝到飽,後來他真的記住小編了,還問小編「你怎麼每次都喝這麼多水?

下一頁【5個只有暗戀過才懂的心情03~0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