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誰沒有暗戀過誰 ? 5個只有暗戀過才懂的心情

【戀愛熱話】 誰沒有暗戀過誰 ? 5個只有暗戀過才懂的心情

5個只有暗戀過才懂的心情03: 你們偶遇的那一剎那
當你們都不認識對方時,你們在某一個地方相偶時的美好,使你感覺你們的確是命中注定的,雖然只是幻想,但是不經意的偶遇使你對你的暗戀感到更有自信更加喜歡對方。

5個只有暗戀過才懂的心情04: 不顧一切就為了見他一面
暗戀中最美好的事情一定是你為了見他僅僅那一面而不顧一切往前衝,是美好的、是青春的、是甜蜜的,為了他付出你的時間又怎樣,就是想要有為愛可以做任何事的覺悟。

5個只有暗戀過才懂的心情05: 為了他你化身成名偵探
喜歡一個人,你會不惜一切去打聽他的任何事,當你慢慢收集了他的資料時的那種喜悅與幸福的心情是沒有暗戀過的人所不明白的事。當你的資料本慢慢地填滿的時間,你的內心也被愛情填滿了。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