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其他熱話 > 【其他熱話】 黃子佼被爆呃17歲少女影裸照等性醜聞 拎刀自殘送院 !

【其他熱話】 黃子佼被爆呃17歲少女影裸照等性醜聞 拎刀自殘送院 !

台灣名主持黃子佼被爆呃17歲少女影裸照等性醜聞,(19日)拍片承認犯錯後,其恩師張小燕表示非常擔心,更指「大家都去找他了」,隨後透露妻子孟耿如已經搵到人,但具體情況未有透露 !

據了解,原本要主持活動嘅黃子佼失聯,及後被發現於住處拿刀自殘,警察獲報到場時黃呈現昏迷狀態,身上除手臂外,還有多處刀傷,經緊急送往台北長庚醫院,目前生命迹象穩定。

台北長庚醫院院方表示,依據醫療法規定,醫院不能透露傷患和病患的隱私,對於黃子佼的傷勢:「請詢問家屬或經紀公司,院方無法回應」。台北衛福部保護司司長張秀鴛表示,根據目前揭露的案件資訊,如果構成強制猥褻,屬於非告訴乃論,檢警如知悉相關情事,就要著手調查;由於事涉未成年人,須了解是否構成性剝削,以及當時的時空背景,是否有違反《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

同時黃子佼喺網上直播道歉時,忽然「流彈式掃射」,爆出大小S、具俊曄、吳宗憲、曾國城、夏宇童等多位藝人脫序行為:「早期那個,我真的是王八蛋,可是早期那個我,身邊也是很多王八蛋,害我走到現在。尤其我剛剛講大小S(徐熙媛、徐熙娣),我就是選擇算了,所以各位很多人會說,為甚麼那個時候《康熙來了》,反而她(小S)會一直跟我說抱歉。因為我們都有秘密,誰沒有秘密,大多數的人都有,看你要不要講,要不要放下,要不要let it go。」、「我不管不就是要說出來,我管你們去死,也沒有人要管我去死。」、「大小S有不良習慣,她們為甚麼可以逃過?」

當中佢點名大小S、范曉萱、阿雅、周俊偉有不良習慣,於台北時,上述的人就邀請他進行不良行為,在韓國酒店,大S現任老公具俊燁更逼佢於浴室進行不良行為等。

佢又指台灣主持一哥吳宗憲男女關係混亂!曾國城在古蹟中山堂後台抽煙、喝酒;已婚女歌手跟製作人搞在一起!好朋友好兄弟婚內出軌等,失控行徑令人擔心其心理狀況!

對於被指控男女關係混亂等,吳宗憲回應:「人帥,真好。人醜,性騷擾。哈哈哈。」並坦言「蠻擔心他的」,但隨後又表示提告黃子佼。對於提到欠錢不還一事,吳宗憲說「已提告」。吳宗憲心情未收影響,但淡淡地說:「他這個不好好說話,就要去法院幫人家澄清了。」

針對黃子佼視頻中指控有不良嗜好,大小S經理人回應稱:「對於大小S所有不實言論,經紀公司將採取法律途徑。」而大S前夫汪小菲尚未回應,但其母張蘭極速現身直播,不但播放了《今天是個好日子》,又似贈興在直播開賣瓜子及「揚眉吐氣酒」,並表示:「那塊料別在我直播間提,今天是個好日子」,又說:「咱不吃臭瓜吃香瓜!」

而黃子佼原定今下午1點主持歌手余曼曼的發片記者會,也因受他爆料及入院事件影響臨時取消出席;記者會主辦公司的執行長梁軒安坦言記者會開始前15分鐘接到黃子佼與他經紀人來電告知無法到場主持!

梁軒安說:「只能臨時就請孟孟來主持。」對於黃子佼臨時無法主持,梁軒安表示團隊都能諒解:「經紀人(在電話中)一直道歉,說之後有機會再幫忙。佼哥他自己的事也很臨時,團隊就一起把這個記者會做好,如果不辦記者會也很對不起今天來參與的嘉賓。」 強調黃子佼哥絕對沒有「放飛機」。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