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心理測驗 > 【心理測驗】 直覺下面哪對是夫妻 測你的桃花指數

【心理測驗】 直覺下面哪對是夫妻 測你的桃花指數

選擇1:【桃花指數50分】
你的異性緣普通,就跟一般人一樣,若是沒有特別參加什麽聯誼活動,那麽通常要天時地利人和才會有桃花。不過,你也是最具有潛力的一群,你只是大而化之平時自然不做作,若是你真有心思想要跟誰交往,因為你的溫暖性格,及那不黏膩的關心與付出,讓對方往往會對你著迷,其實手腕挺厲害的!

選擇2: 【桃花指數100分】
不分男女,你都可以跟大家相處得很好,是一個人見人愛的知己。在異性眼,中你的人緣好丶反應快,是一個很聰明的人!而你似乎有股魔力,使異性肯為了你付出一切,經常都圍繞著眾多追求者!你做事機靈乾脆有很懂事具有能力,給人一種可靠的感覺,不知不覺就和你成為好朋友。如果你有困難,不用你求幫忙,無論男生女生都會主動出手相助的!

選擇3: 【桃花指數200分】
你這個人心思單純直接,別人用盡心機你可能還渾然未知,所以跟你在一起相當快樂,不用擔心會有任何算計,也沒什麽煩惱!所以在異性眼裡,你可以算是極品了,他們有心事總是喜歡找你傾吐,你給人很大的包容心跟溫暖,是最佳的傾聽者。而你不僅是異性緣好,人緣也相當不錯,你富有正義感又待人親近,吸引了很多人想跟你當朋友,非常讓人羡慕呢!

選擇4: 【桃花指數90分】
其實你是屬於潛力股型的,平常你對異性都是平常心看待,所以跟你相處起來很舒服又自在!你看起來不拘小節的,但其實吸引異性的能力可是強的很,你或許自己沒有察覺,你身旁的異性愛開你玩笑逗你調侃你,其實他們是默默的喜歡上你了呢!異性緣相當好。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