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女生們一定要看!男生愛你的5種表現

【戀愛熱話】 女生們一定要看!男生愛你的5種表現

男生愛你的5種表現03: 他會義無反顧地支持你
無論你做甚麼,他都總是支持著你,不讓你感到孤獨,朋友也未必會義無反顧地支持你,但是真正愛你的人卻會在你做了決定後便只默默地支持著你。

男生愛你的5種表現04: 他會用盡一切辦法只為見你一面
可能你們是屬於遠距離戀愛,但是,因為他愛你,才會在所餘不多的假期時回來,就只為了能夠見你一面,讓你們彼此間的感情得到更好的安全感。

男生愛你的5種表現05: 他不會讓你一個人晚歸
愛你的人通常都不會讓你一個人晚歸,因為他們會害怕你會不會在路上有危險呢?或者是如果太晚他沒有尾班車的話,他也會把你先送到車站,等你上車後才離開。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