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心理測驗 > 【心理測驗】 你用哪個杯子來喝水?測你最好的朋友會在何時捅你刀子

【心理測驗】 你用哪個杯子來喝水?測你最好的朋友會在何時捅你刀子

選擇1:在你欺騙他的時候
你最好的朋友覺得你們之間的友情是坦誠相待的,他對你付出了自己的真心,也願意和你分享他的一切。你最好的朋友最不喜歡的就是欺騙,當你欺騙他的時候他會捅你刀子,他覺得這樣的友情已經是處在可有可無的狀態中了。

選擇2:在被你背叛了之後
你最好的朋友對你很信任,往往你說什麼他都是會相信的,他對你沒有任何的防備心,但是一旦你背叛了他之後,他就會捅你刀子。你最好的朋友覺得你們之間的友情應該是單純的,沒有勾心鬥角的,他會因為你的背叛而討厭你。

選擇3:在你們變成對手的時候
你最好的朋友是一個在利益面前容易迷失自己的人,當你們沒有任何利益的牽扯時,他可以為你做很多事情,但是一旦你們之間有了利益關係,你和他成為了對手的時候,他就會捅你刀子的,你最好的朋友最看重的是利益不是友情。

選擇4:在你比他優秀的時候
你是一個好勝心很強的人,你的朋友往往也是這樣的人,你們就好像是兩隻刺蝟一樣,對生活充滿了鬥志。你最好的朋友有很強的嫉妒心,你和他一個水平的時候他對你很好,但是一旦你變得比他優秀了,那麼他就會捅你刀子的。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