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教學熱話 > 【教學熱話】 原來親吻身體不同地方的意思都不一樣?不要再親吻錯地方以免發生誤會

【教學熱話】 原來親吻身體不同地方的意思都不一樣?不要再親吻錯地方以免發生誤會

親吻臉頰:親愛/滿足感
親吻臉頰通常都是不少人會對人所做的事,而且例如法國人也會以輕輕親吻臉脥作為和熟人打招呼,這些代表和對方的見面是開心的,也代表雙方的關係是很好的。

親吻嘴唇:愛情
理所當然下親吻嘴唇一定是代表愛情的,不少情侶在情到濃時便會來個親吻。而除了情侶外,現今也很流行父母親吻年幼子女的嘴唇,這又是親情中的愛情吧?

親吻喉嚨:欲求
親吻喉嚨一方面是代表欲求不滿,而另一方面也解釋作為佔有欲。因為喉嚨是人最脆弱的地方,因此親吻這樣也代表著你想要佔有他的所有。

親吻胸前:所有
能夠親吻胸前估計也就是自己的另一半才會做的事情吧?因此親吻胸前也就代表著所有。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