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分手前兆 床伴這樣睡 代表愛情變了質

【戀愛熱話】 分手前兆 床伴這樣睡 代表愛情變了質

床伴這樣睡 代表愛情變了質 03: 不再在睡覺時和你聊心事
很多的情侶都會在睡覺前躺在床上溫馨地聊聊心事,談談情話的,那時候是大家都最平靜的時候,彼此都放下了日常上所有煩擾的事情。但是,一個男人如果心裡沒有你了,就不會再和你有這樣的行為,他總會以累為藉口,倒頭就睡去了,也不會和你有過多的接觸,因為他根本不想碰你了。

床伴這樣睡 代表愛情變了質 04: 經常出去夜生活 很晚都不回家
男人在生活圈上是有必要的應酬的,這些都能理解,可是一個男人經常和朋友出去,甚至整晚都不回家,這時你就要想一下,你們的愛情是否出現問題了。一個愛你的男人,是不會整夜不歸的,能經常有這樣的行為的,說明他已經對這個家有些抗拒的心態了,或者他不想見到你,心裡不再愛你了。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