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姊妹們!別失去自我 就算你很愛他 也絕對不能為男人做的5件事

【戀愛熱話】 姊妹們!別失去自我 就算你很愛他 也絕對不能為男人做的5件事

女人絕對不能為男人做的事04: 放棄夢想
只有自私的人,才會要求你放棄自己的夢想。相反,如果他真心愛你,他會支持你做自己想做的事,追求自己的夢想。今天他會對你信口開河,滔滔不絕地向你訴說未來的計劃,但誰又會知道明天他還會否在你身邊?

但你自己的將來卻可以由自己來操控,你的追夢計劃掌握在你手中。你可以為了二人將來的計劃而放緩追求夢想的計劃,但不值得為了他而放棄追求夢想的權利。他愛你,會明白你的真正想法,亦會全心全意支持你的決定。

女人絕對不能為男人做的事05: 失掉個性
兩個人在一起後,是需要時間慢慢磨合。所謂的磨合,是大家互相遷就,大家共同面對和解決問題,而不是由你一個人去承擔,甚麼事也要你退一步,事事都要你去遷就他。這種單方面的遷就,無形中會把他慢慢寵壞,你亦會因為抑壓著自己的個性而變得失去自我。他喜歡你,也應該喜歡你的真個性,過於遷就,終有一天,他會發現他喜歡的,已非第一天認識的你。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