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跟臭氣相投的人才不必委屈 心理師表示 從5項生活細節觀察情侶合拍度

【戀愛熱話】 跟臭氣相投的人才不必委屈 心理師表示 從5項生活細節觀察情侶合拍度

從5項生活細節觀察情侶合拍度04: 對於作息習慣
熱戀期伴侶之間的會因著對方去調整作息,因為彼此有同樣的期待:想與對方相處,時間越多越好,這樣的期待會讓人不知不覺捨棄自己原本在意的部分,睡眠、飲食、工作、朋友、興趣或是金錢,為了爭取更多時間,這些捨取都是自然,但千萬不要調整太多,否則在進入穩定交往後,會有時差問題。

從5項生活細節觀察情侶合拍度05: 對於打扮需求程度
愛美無罪,不愛美也無可厚非,但千萬不要因為另一半的期待而去過度改變自己,讓自己過度裝扮,或是放棄裝扮,因為打不打扮都是自己舒服的樣子,若要為了迎合對方而去改變自己最舒服的樣子,不但會覺得累,更會擔心自己若是不裝扮了,是不是就會影響關係。

這些都是熱戀中可能以為自己可以調整的面向,以為那些差距很美,因為彼此不同所以可以互相學習,還能互補彼此不足,看似無傷大雅,但日子久了,有可能改變不了多少,反而成為彼此眼裡的一根刺。

找一個臭味相投的人,一起欣賞彼此的樣子吧!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