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年齡絕對不是問題 以下4類女生永遠也有市場

【戀愛熱話】 年齡絕對不是問題 以下4類女生永遠也有市場

因為3字頭所以著急?因為還沒結婚對象而著急?其實不用怕,只要你是這4類女生,不論甚麼年紀,你都有市場,不用亂揀,等到最好就好。

4類女生永遠也有市場01:知性型女生
不需學富五車,但你見識多,學得多,讀書多,話題闊視野廣。這種女生愈大愈值錢。男人愈成熟愈愛,因為他們長大後,也希望伴侶是多一點營養。

4類女生永遠也有市場02:運動型女生
Keep好Body當然重要,但更重要是一種健康的生活態度,而且喜愛運動也比較Outgoing,不同時期也會遇上不同圈子,你的人氣保持高企,又那怕找不到欣賞自己人?

下一頁【4類女生永遠也有市場03~04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