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告别傻白甜 Tough girl當道 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

【戀愛熱話】 告别傻白甜 Tough girl當道 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

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09. 她會自己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她很認真工作,也知道每一分錢得來不易。自己的包包,自己買,從來不會把帳單算在你的頭上。

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10. 她會想要讓你成為更好的人
當然她也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更好的人,不過最好是,兩個人一起變好。每一段關係最迷人之處,就是可以讓彼此成長,跟著她可以學習更多。

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11. 她對自己很有自信,也從不委屈自己
打從心底相信自己的決定,非常有主見,不願一個唯唯諾諾,沒有自己想法的傻孩子。

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12. 她會選擇無條件相信你
和你在一起的時間就是最重要的,不想浪費分毫分秒去彼此猜忌傷害。這就是她給你最棒的禮物之一,信任。

下一頁 【女漢子吸引的15個理由13~15】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