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 戀愛熱話】 他在想什麼 約會表情暴露他的真實內心

【 戀愛熱話】 他在想什麼 約會表情暴露他的真實內心

約會表情暴露他的真實內心04: 徹底放鬆 不拘小節
他一臉的輕鬆,如同與熟悉的老友見面。很隨意地入座,身體後仰,或是把腿張開,一隻手托著腮,怎麼舒服怎麼來。第一眼看到他,會讓女孩們感到迷惑。

解讀:
初次見面就如此隨便,徹底放鬆,說明他沒把你看成異性,目前對你沒有愛情慾望。他喜歡和你在一起,但他現在沒有想過要與你有進一步的感情發展,只會把你當成「哥們兒」,希望與你隨意、放鬆地交談,不受任何束縛。

約會建議:
這樣的男人很隨性,講「哥們」義氣。你若對他沒興趣就到此為止,結束愛情遊戲;如果他正對你的味口,就得秀出你的性感與魅力。當他把你當成女性看待時,你倆的關係才可望升級為戀人。

約會表情暴露他的真實內心05: 冷靜嚴肅 眉頭微鎖
他表現鎮定自若,會不自覺地變得嚴肅起來,抿嘴皺眉,雙眼緊緊跟隨著你,關注著你的一舉一動,像是要把你從外到裡看個透徹,活像個偵探,令女孩變得緊張。

解讀:
他如此關注你,甚至會不停地向你發問,對你提出各種意見。這表示他在對你不了解之前與你保持距離,對你存在懷疑,正在考慮是否與你談感情。這都是他不自信的表現,不會輕易付出真情。

約會建議:
與這樣的男人約會很難放輕鬆,因為他太喜歡挑刺。面對他的意見,無需過多辯解,也別急於表白心聲,只要做個安靜的傾聽者,適時給予回應就好。如此也能讓你了解到他的真正想要什麼,以便更好地發起愛情攻略。事實上,只要仔細觀察男人的表情或是小動作,就也能夠看出他的內心世界,並對他有更進一步的了解!

希望女孩們也要慎選自己的另一半,千萬不要只用外表來評斷一個人,願意疼你、對你好的,才是值得你付出真心的男人!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