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想男生主動約會?只要做上5個行為被約機會提高70%

【戀愛熱話】 想男生主動約會?只要做上5個行為被約機會提高70%

不知何故,明明跟心儀的人聊得好好的,但卻不知不覺做了話題終結者,第一次約會後就「無疾而終」!最終落得呆等對方再次來電約會的悲慘結果。想對方主動約會,以下幾招絕招,可以讓他每次跟你聊天後,恨不得之即同你見面!

男生主動約會技巧01: 提出暗示 為下次約會鋪路
經過第一次的愉快約會,但就是等不到他再次提出約會的要求,請不要再等了,這時候你最好使出一招「拋磚引玉」,不妨在對話中提及自己想做的事,並暗示如果沒有他就沒法成事如!「很想到某家新餐廳試試,你有否興趣一同試試?」,又或者「身邊女朋友都和男朋友去了日本看櫻花,只剩自己一個沒人陪……」,給他搭話的機會,也為對方提供一個約會你的機會。

男生主動約會技巧02: 交談時多些眼神接觸
第一次約會足以斷生死!First impression好重要,如果第一次見面你已急不及待地訴說自己的事,完全沒有機會讓他發言,對於那些並非擅於聆聽的男人來說,絕對是「趕客」的行為。

先試著聽聽他想向你訴說甚麼,如果話題是落在他過往的感情事上,試著在這話題上跟他聊下去。如果是生活瑣事,就看著他的眼睛,細心聆聽,始終男人喜歡女人細心聆聽他們的說話,等待著女人會給他們溫柔的提議或回應。只要懂得營造良好的聊天氣氛,他必定會期待跟你有另一次的約會。

男生主動約會技巧03: 適當又不經意的肢體觸碰
眼神外,不經意的肢體接觸同樣可以在第一次約會時為你加分!想再有下一次約會,首先你要讓他真正喜歡上你,同時也要令他覺得你對他有同等的感覺,這樣才能給予他信心提出約會

男生主動約會技巧04: 故意「遲覆」訊息
男人都有一個弊病,如果太易得到就不會珍惜,所以就算你有多麼的喜歡他,也不要讓他發覺,所以有時候要使出一招「拖字訣」,尤其收到他的訊息時,也切勿興奮得九秒九「速回」。偶爾要故意遲一點回覆,回覆時跟他說「忙於跟朋友食飯」、「剛剛正在開會」,就是要讓他產生一種「著急」的感覺,覺得再不努力就會失去機會,欲擒先縱有時候頗奏效!

男生主動約會技巧05: 打探他的日程
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有時候他還未有行動,有可能是他忙於工作或有其他事情要做。不妨在跟他閒聊時打探一下他的時間表。簡單問一句:「最近忙嗎?甚麼時候比較得閒?甚麼時候可以放假休息一下?」然後再夾一夾自己的時間表,在大家都有空的時候,自製出「我正好也有空閒」,這樣可以提高他提出約會的機率。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