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渣男/曾經最好的朋友/刻薄上司 為何人生總不能缺少的3個過客?

【戀愛熱話】 渣男/曾經最好的朋友/刻薄上司 為何人生總不能缺少的3個過客?

感謝你/妳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裡。人生這麼長,在不同階段總會遇上一些對你重要的人,一開始,總以為很多關係都能天長地久,但隨著時間增長,你慢慢發現關係可以很脆弱,能走到最後的人不多。無論如何,他們都是人生中不能沒有的幾種過客,因為他們的出現,成就了現在的你,教懂你如何變成更好的自己。

人生總不能缺少的3個過客01: 曾經最好的朋友 教你接受改變
每個階段都會遇上一些你十分重視的朋友,但不知道為什麼隨著時間漸漸流逝,到了某個時刻時,發現她們已經從你生命中消失褪色…曾經說過的「以後老了一起住養老院、以後妳要當我小孩乾媽!」現在兩人卻可能比點頭之交更加的陌生…

但其實兩人之間也沒發生什麼口角摩擦,就是單純的不再是彼此第一時刻會想到、會想要立即分享的朋友。以前總知道對方最新近況以及接下來的行程,現在則轉變為「改天來約約,好久沒update了」
你會發現,隨著時間流逝,發現不同人會在不同的時間淡出。這不等於斷交,可以是友情的昇華,只是用另一個方式出現。要感謝這些曾經最好的朋友在你生命出現過,陪過你分享不同階段的喜怒哀樂、陪過你在最崩潰的時候聽你電話大哭大叫幾小時、陪你做過無數蠢事。與她們的相處間接令你成長。也教會你要接受改變,要明白,有些路是要一個人行的,自己走過的路才會更明白什麼叫做深刻,明白朋友是不可少的,但也切忌過份依賴。
人生總不能缺少的3個過客02: 渣男 教你甚麼才是最合適自己的愛情
要感謝渣男在你生命出現過,告訴妳一昧的付出,盲目地愛一個人大多數是沒有好結果。因為他,你沒有在這段感情中善待自己,為他找太多理由、將他的誇張事蹟逐漸的麻木合理化;也因為他,你明白在以後的感情裡必須善待自己,要真的做到愛自己,才會值得被愛。
「呃,不知道自己那個時候到底在想什麼啦!愛得要死、愛到瘋癲」若妳曾經對某一任前男友有這想法,恭喜你已經到達了另一個階段,明白到自己那個時候究竟有多天真,也慶幸著現在已不會這麼笨的掉入對方的花言巧語。
有比較才有明顯分別,若沒有渣男的出現,可能妳不會知道現在的男友對你有多好,有多懂得珍惜你。妳也才會知道,什麼叫做認真的感情、什麼叫做把妳捧在手心、什麼叫做模稜兩可騎驢找馬、什麼叫做痛到刻苦銘心。
人生總不能缺少的3個過客03: 超級無敵刻薄上司 教你辦公室生存之道
要感謝超級無敵刻薄上司在你生命出現過,短時間內教你職場生存之道,提前知道世途險惡。能夠在魔王般上司的折磨下生存,想必你已練成抗壓絕技,日後各式各樣的辦公室生態都難不倒你,同時間懂,得珍惜未來遇見的好上司及好同事。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