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教學熱話 > 【教學熱話】 單身狗過情人節?6件單身女不必做的事 第2頂: 刻意迴避節日

【教學熱話】 單身狗過情人節?6件單身女不必做的事 第2頂: 刻意迴避節日

6件單身女不必做的事04: 偽裝女強人
單身中女最怕被指「攝灶罅」無人要,只有不斷增值自己變身女強人,自我催眠即使無人要也不打緊。其實中女咪中女囉,單身有什麼出奇?即使是事業型單身中女也可以有軟弱時,也可以大呻公事,也可以向男生傾訴,不用一副「好打得」的樣子。要記住,男生都較大男人,喜歡照顧女生,單身女太過獨立會令男生覺得自己幫不了忙,姻緣就白白流走。

6件單身女不必做的事05: 降低擇偶要求
有些單身女生,為了趕在情人節前出pool,只要有人追求就答應,怕「蘇州過後無艇搭」,但之後發現另一半不適合自己,又再回復單身,如是者重覆了幾次,終於她也厭倦了拍拖這過程。其實單身女不一定要有人追就答應追求,也不必為出pool而降低擇偶要求,要相信你也值得擁有好的對象!

6件單身女不必做的事06: 太慳家
有單身女性因為沒有談戀愛,支出減少了,連帶買衫、護膚品的費用和次數也少了。她們的心態是,平時只是上班見同事、下班見朋友,身邊沒帶心儀對像,就毋需裝扮太過,於是比以往慳家,更抱有「草多個錢傍身」的想法。其實單身女更應善待自己,悉時打扮,人也會更正面!更何況,好姻緣就在你身邊隨時出現,怎能不隨時ready?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