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熱門熱話】 網民大讚「內容非常到位」 《女人四十》8大發人深省看法

【熱門熱話】 網民大讚「內容非常到位」 《女人四十》8大發人深省看法

有人說「40歲的女人是春天最後一朵玫瑰」你又曾經幻想過40歲會是怎樣嗎?香港有電視節目《女人四十》由藝員田蕊妮主持,每集找來不同的嘉賓,大談40歲面對的問題,當中有很多看法,都很值得我們觀眾去借鑑,一眾網民都表示中肯,大讚看法「夠貼地」。以下將回顧昨晚一班嘉賓對40歲的看法,看看到底你又認同嗎?

《女人四十》8大發人深省看法01: 每日為自己訂立目標
田蕊妮指最敬佩黎明「每天只做一件事」的信念,她指現在也會每天為自己訂立一個大目標去完成。而這樣確實可更有效專注地把每件事做好!

《女人四十》8大發人深省看法02: 看得開
車婉婉表示現在的她比起從前說話、做事更堅謹。換轉是年輕時一有甚麼不合心意,她便會大發雷霆,但現在她卻會先想一想再表達,或讓事情自然地發展,不再強求。阿田也對此表示十分意同。

《女人四十》8大發人深省看法03: 不要規限自己
年齡只是數字,就如阿田所說:「有些事別讓自己有規限,如果你應付得來,其實可以做。」

《女人四十》8大發人深省看法04: 嫁到不難 但嫁得好才難。
節目中請來了39歲嫁出的卓韻芝做嘉賓,被問到她對婚姻及年齡的看法,她認為很多人為了結婚就一頭栽進去,因此女人要結婚不是件難事,但嫁得好就很難了。

下一頁【《女人四十》8大發人深省看法05~08】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