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妳很特別 我從來沒有對其他女生這樣 渣男最愛說的10大金句

【戀愛熱話】 妳很特別 我從來沒有對其他女生這樣 渣男最愛說的10大金句

渣男最愛說的10大金句 05:  是她主動的 我也沒辦法
面對心智不夠堅定的男人,拜託快逃吧!他們不只沒辦法對感情負責,連做錯事都沒有一肩扛起的勇氣,無法控制自己的底線,讓慾望無限吞噬理智,究竟跟野獸有什麼兩樣?

渣男最愛說的10大金句 06:  我對她不是認真的 內心真正愛的人是妳
做錯事被揭穿時的標準台詞,渣男們其實也知道自己這句話很唬爛,但就是想賭那萬分之一的心軟。親愛的,不要因為不重要的人,而讓未來真正愛你的人一直等著你。

渣男最愛說的10大金句 07: 我不想戴套 妳吃藥吧
這句不需要解釋。

下一頁 【渣男最愛說的10大金句 08~10 】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