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第3項:露齒地開懷大笑 認清10個男生肢體動作 證明他可能已愛上你

【戀愛熱話】 第3項:露齒地開懷大笑 認清10個男生肢體動作 證明他可能已愛上你

認清10個男生肢體動作03: 露齒地開懷大笑
聽說大部份男生都總愛展示自己有型的魅力,所以與其親切大笑,他們更愛報以淡淡淺笑來形造成熟魅力。有研究肢體語言的專家更指出,大部份男生在5歲後,遇到真的很有趣和搞笑的事情時,才會露齒大笑。所以,如果你眼前的男人毫無保留地向你展示真實的露齒笑容,相信此刻他很喜歡跟你在一起。

認清10個男生肢體動作04: 輕輕的舔唇
在電影世界中,想表達男生對你有意思,總愛誇張描繪他們「流哂口水」。但其實這是有根據,因為當他們被女生吸引時,會不自覺分泌出更多的唾液。所以,如果你發現男生輕輕地舔唇或吞口水,他也許覺得你很吸引呢!

認清10個男生肢體動作05: 叉腰顯示男性魅力
如果男生將手放在臀部,手臂張開佔據更多的空間,就像叉腰的姿勢時,他們正正在增強自己在你眼中的存在感。叉腰亦是展示雄性魅力的動作,希望展示自己的吸引力。另外,如果男生喜歡你,他會經常斜斜的把身體傾向你。可能他們想更加清楚聽你說話,拉近彼此的距離,多一點點的身體接觸。

認清10個男生肢體動作06: 張開雙腳坐
男生的坐姿有好幾種,如果他是豪邁地張開雙腿坐,或許正正表示着他對你有意思。專家亦指出男性展示胯部是彰顯男子氣概的方法之一,所以如果他們張開雙腿坐,亦表示他們你有一定的興趣。相反,如果翹二郎腿而坐,則展示出緊慎,或是冷漠的態度。

下一頁【10個男生肢體動作07~10】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