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你長大了嗎 成熟女人會有的11個生活習慣

【戀愛熱話】 你長大了嗎 成熟女人會有的11個生活習慣

正所謂有過歷練的女人最有味道,成熟是一種日積月累,成熟是一種魅力的象徵,當你走過許多人生的風雨,自然就會明白何謂成熟的韻味,來看看這11個生活習慣,你中了幾個吧!

成熟女人會有的11個生活習慣01: 愈來愈懂得欣賞美食
以前覺得少吃一兩頓也沒什麼大不了,現在卻會主動去找哪裡有好吃的,開始覺得辛苦工作就是為了吃好的啊不然呢!

成熟女人會有的11個生活習慣02: 開始覺得跑趴 玩通宵很累人
以前跑幾個趴也好像不懂得什麼叫累,現在叫我玩通宵嗎?我寧願回家睡個好覺。

成熟女人會有的11個生活習慣03:開始愛點熱飲
漸漸感覺到都要開始養生,女人還是喝熱飲比較健康。

成熟女人會有的11個生活習慣04: 選衣服鞋子時 舒適最重要
現在絕對不會跟自己過不去,穿在身上的當然是舒適最重要。(雖然款式也很重要啦)

下一頁 【成熟女人會有的11個生活習慣】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