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玩伴或妻子 男人不會娶一個輕易上床的女人

【戀愛熱話】 玩伴或妻子 男人不會娶一個輕易上床的女人

男人比你想像中要軟弱 小氣加幼稚
我用了「想像中」這個詞,因為女人通常善於把男人想像得比自己高大,勇敢,大方,有主見。我可以很負責任地告訴你:這全是假象。等你有了個兒子你就會明白。千萬別以為你的男人多麼的大度,堅強。恰恰相反,他們不喜歡你用哭訴的方式去和他們理論,在他們眼裡,這根本是無理取鬧。

男人一定會試探他所交往的每一個女人 以確認她是否值得娶回家
與女人調查男人的過去不同,男人更熱衷於試探女人的現在。他們經常耍一些小把戲,目的在於要對你全面地了解。因為男人很明白,在戀愛初期大家都很善於偽裝自己。

男人都喜歡看性感美女 但他們只是喜歡看而已
性感這個詞基本上不在男人娶老婆的考慮範疇內,當然,他們可能娶了一個很性感的老婆,過得很幸福,但他絕不會是因為她性感才去娶她,很多人說;男人因性而愛,這句話,是用來騙那些純情少女上床用的,讓他們誤以為給他們性,就能得到他們的愛,大錯特錯!

你可以不會做愛 但不能不會做人
男人通常不會考慮娶一個給他找麻煩的女人或不受歡迎的女人 即使這女人再有魅力
女人經常會愛上浪子,並且不聽家人朋友的阻攔,義無反顧。但男人無法娶回一個不被他周圍人群接受的女人。你可以不會做愛,但不能不會做人。

下一頁 【男人不會娶一個輕易上床的女人】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