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玩伴或妻子 男人不會娶一個輕易上床的女人

【戀愛熱話】 玩伴或妻子 男人不會娶一個輕易上床的女人

他絕不會娶一個輕易上床的人為妻
很多小女生會錯誤地認為一個男人和你上床了便對你有了責任,其實這很愚蠢,無論他以什麼方法讓你同意與他上床了,都只會加快他想逃離你的腳步,而另一些小資女認為這種事情是各取所需,很正常,是的!你可以這麼認為,但我想告訴你,當你用這種態度和一個男人相處時,他在你這裡的需要就僅僅剩下”上床”,那麼戀愛中就不應該有性
了嗎?不是的,請將性愛放在他從心底敬重你之後。

男人會把一時的玩伴和要娶回家的妻子分得很清
是的,越是成熟成功的男人,就越有自己的標準,他甚至第一眼就能看出一個女人是上床的,還是談感情的,甚至娶回家的。如果你不能讓他娶你,切勿成為他的一時玩伴,否則你什麼也不會得到。沒有哪個男人會在玩伴身上花太多心思,因為就像你買衣服一樣,永遠嚮往著商店裡的下一件。

最初吸引男人的是女人的外表 可愛和撒嬌
但如果男人思考到婚姻,則不想要一個只會撒嬌的小女人,他想要的是一個能夠和他共同經歷風雨,堅強自信,有生活趣味的妻子。一個真正的成熟男人,在選擇妻子時,絕不希望自己娶來的是一個需要全心照顧呵護的小女人,他要的是妻子而不是女兒。其實他對自己未必像你看到的那麼有信心。因為男人也是很沒安全感的。他需要一個可以和他一起經歷風雨,內心強大,懂得寬容的妻子。

男人會把你朝”上床”的方向引導嗎?絕對會
所有男人都明白,如果他讓女人相信他們的關係有長期發展的可能,那麼她就更容易跟他上床,做愛的時候也會更投入。他們會做一些很詭計的事。比如告訴妳他的媽媽更想要個女兒或是更喜歡女孩子。他不想負責任。他擺出一幅聖人的面孔教育你的時候,就是義無反顧離開你的時候。

下一頁 【男人不會娶一個輕易上床的女人】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