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給你勇氣 記住這7句話伴你走出分手陰霾

【戀愛熱話】 給你勇氣 記住這7句話伴你走出分手陰霾

最痛苦的是,分手時要重新習慣沒有他的生活,怎麼就是走不出來呢?一段感情確定結束,你和那個人就真的結束了。關於他的一切,都要慢慢地清理出你的內心。再糾纏於過往,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你要做的,就是重新調整好心態,勇敢走出來。記住下面七句話,可以幫你走出痛苦。

記住這7句話伴你走出分手陰霾01: 勇敢承認 是我選錯了人
回顧這段感情,看清他的虛偽,看清他對你帶來的傷害,看清現實裡的他其實與你內心的希望相差多大,勇敢承認,是自己草率,是自己糊塗,選錯了人。

記住這7句話伴你走出分手陰霾02: 不值得
對一個遠離你的人,對一個不再愛你的人,對一個放棄你的人,做什麼,都是多餘。所以,再留戀,再苦痛,還有任何必要嗎?你要做的,就是微微一笑,告訴自己,不值得。

記住這7句話伴你走出分手陰霾03: 不要有恨
面對一個人的無情,有人會選擇恨。其實,恨都沒有必要。因為恨,說明你心裡還有那個人,說明你還是在受人家的影響,人家也許已經在快樂逍遙,而你還在自我找虐,有意義嗎?而且,恨本身就是一種嚴重的負面情緒,在恨別人的同時,也會傷害到自己的身心。愚蠢才會有恨。

記住這7句話伴你走出分手陰霾04: 大方祝福
要進一步理解,他的離開,是他對愛有新的追求,這是在我這裡得不到的。所以要真的理解,愛不是約束,愛是成全,是讓他更好。既然他選擇離開,那就大方祝福,成全對方,也是成全自己。

下一頁 【記住這7句話伴你走出分手陰霾 05~07】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