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給你勇氣 記住這7句話伴你走出分手陰霾

【戀愛熱話】 給你勇氣 記住這7句話伴你走出分手陰霾

記住這7句話伴你走出分手陰霾05: 學會把心放在自己的身上
終究要明白,無論遇到怎樣的感情,都不要讓自己的心完全被別人影響,完全被別人控制。心,永遠要放在自己身上。無論那個人給了你多少的感動,都不要迷失自己的心,都要清醒告訴自己,每個人的感情都在不斷地變化,也許有一天,就莫名地結束了,就像莫名地開始一樣。

記住這7句話伴你走出分手陰霾06:懂得更好愛自己
非要說世間會有不變的愛,除了父母對兒女,那就是自己對自己的愛了。當我們沒有人愛的時候,更要好好愛自己。如果我們連自己都忽略自己,怎麼可能奢望會有別人來愛我們呢?所以,我們要愛自己的身體,愛自己的心理,愛自己的一切。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有活力,更有能力,更有魅力,才值得換來別人的愛。

 

記住這7句話伴你走出分手陰霾07: 好好總結這段感情失敗的地方 讓自己成長
自己的錯誤,自己的缺點,都是自己需要避免和改正的。總之,要努力讓自己在感情裡更成熟,為下一次的開始做好準備。

一段感情甜蜜的時光,分手後也要將他好好放下,不要過度糾結、不要鑽牛角尖,提的起,就要放得下!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