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的底線 6個戀愛大忌

【戀愛熱話】 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的底線 6個戀愛大忌

 6個戀愛大忌04: 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的底線
為了對方一次次放低自己的底線,哪怕對方在拿著自己的愛,反而肆無忌憚的傷害自己,也是如同飛蛾撲火,奮不顧身,滿腦都是對方的存在。

 6個戀愛大忌05: 對方拒接自己的電話時
一次次結束通話自己的電話時,忍不住的一遍又一遍撥通對方的電話,到了對方的眼裡,自己的主動就是打擾,最後換來的往往都是辱罵。

 6個戀愛大忌06: 對方就是自己生活的全部 就是自己生命的全部
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對方,無底線的付出,為了對方哪怕犧牲一切,為了對方犧牲自己的朋友,犧牲自己的家人。記住,所有的感情都是兩個人共同付出的,而不是一方自私一方卑微的愛你!

因為愛一個人,你不斷委屈求全~這樣的感情既不幸福也不快樂,不如就勇敢放手吧⋯⋯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