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的底線 6個戀愛大忌

【戀愛熱話】 為了對方放棄自己的底線 6個戀愛大忌

感情是互相陪伴,感情是互相成長,而不是為了一段感情,你犧牲了全部的自己啊⋯⋯一份感情,需要兩個人共同的經營,需要兩個人共同的投入,而兩個人最好的付出比例,就只能是五五分,一旦超過,就是卑微,沒有底線的去愛一個人,最後只是自食其果,

俗話說的好,主動的永遠滿身傷痕,被愛的永遠有恃無恐,一個人愛到極致,就是自己給自己找難過!最好的愛,就是五五分。

 6個戀愛大忌01: 為了挽留住對方的離開 不惜做出一些沒有底線的行為
比如下跪,鬧自殺,自殘等等,一個裝睡的人你叫不醒,一個不愛你的人你留不住,對於一個真想走的人來說,你越是卑微的挽留,越是讓對方看不起,就算真的挽留住,也只是留住了對方的心,甚至還會換來他的肆無忌憚,與其委曲求全,不如給自己留最後一點尊嚴。

 6個戀愛大忌02: 明知道自己是備胎 卻還是心甘情願
哪怕對方曖昧成群,卻依然死心塌地,不撞南牆不回頭,心不死不離開,還總是因為對方隨便的一句好話繼續掏心掏肺,無怨無悔。

 6個戀愛大忌03: 對方隨便的一句話就能影響自己一天的心情
茶不思飯不想,甚至是徹夜難免,而對方是無動於衷的像一個沒事人一樣。

下一頁 【6個戀愛大忌 04~06】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