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他很快會離開你 傻女人才會輕易交出這5樣東西

【戀愛熱話】 他很快會離開你 傻女人才會輕易交出這5樣東西

有些人一談到感情,就會傾出所有,甚至迷失自我,但記得感情都是循序漸進的。感情裡,大部分女人總是比男人要感性,一旦陷入愛情,就什麼都拿出來,毫無保留,以為自己這是把真實的自己展現出來,以為男人會更愛她。殊不知,有些東西是不能展現出來的,就算面前是你最愛的人都不行,因為你展現出來以後,男人不但不會更愛你,反而會更快離開你。

傻女人才會輕易交出這5樣東西01: 你的無理取鬧
有些女人總喜歡鬧自己的男朋友,動不動就無理取鬧,可當男朋友被她們鬧得走開的時候,她們又開始委屈,其實女人的無理取鬧大多都是為了讓男人更關注自己,原本這樣的要求也沒錯,可是卻用無理取鬧錶達出來,不僅不會讓男人更關注你,反而會讓他覺得很煩躁,然後遠離你。其實女人如果真的想讓男人知道你的心,不妨直接點告訴他們,男人和女人的思維不一樣,他們是很難猜到你心裡所想的,你直接說他們知道了反而會更能達到你的要求。

傻女人才會輕易交出這5樣東西02: 你的虛榮心
人有適當的虛榮心其實是一件不錯的事,因為有適當的虛榮心,才會刺激著自己不斷努力,可是虛榮心過度了,就不是一件好事了,虛榮心太強會讓身邊的人很有壓力,尤其是你的男人,設想一下,你想要一個名牌包,可你的男人沒辦法滿足你的時候,他會感覺到很沮喪,也會覺得你貪婪,就算能滿足你,他也會覺得你是為了他的錢才跟他在一起的。虛榮心這種事,應該要自己來滿足,不能讓男人來幫你滿足,只有自己努力獲得的才是誰也搶不走的。

傻女人才會輕易交出這5樣東西03: 你的身體
對女人來說,身體是我們的防線,談戀愛不是結婚,說分手就分手了,如果談戀愛的時候你隨意就把自己的身體給男人了,如果他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得到了你以後就會把你甩了,如果他是個渣男,他不僅得到你把你甩了,還會在別人面前說你的壞話,就算你的男人是個負責任的男人,但誰又能說得准你們一定能結婚呢,畢竟現在影響感情的因素太多了,所以如果不是到談婚論嫁的地步,千萬不要輕易把自己的身體給男人。

下一頁 【傻女人才會輕易交出這5樣東西】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