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重新審視這段情吧! 你的愛情是否健康? 5個其實已沒那麼愛的線索

【戀愛熱話】 重新審視這段情吧! 你的愛情是否健康? 5個其實已沒那麼愛的線索

5個其實已沒那麼愛的線索04: 對於未來 越來越不敢給予「承諾」
當你發現,你越來越看不到兩人共同的未來時,那是一段關係的警訊。它表示著,其實你的潛意識可能已逐漸察覺,你的未來,不一定有她;而她的往後,你也不一定會參與。這時,你會開始對於每項「承諾」,開始字字徵酌越發膽怯,因為辦得到的承諾是承諾,辦不到的承諾是謊言。
當你開始察覺,你越來越恐懼於應託她未來之事時,那很可能也是種關係警訊。

5個其實已沒那麼愛的線索05: 沒有勇氣提分手 總在等「時機」
一段感情走到最後,你倆或多或少都感受到這段關係已對你們相處產生負面情緒的影響,每次碰面總是不開心多於開心。即便如此,就是沒人願意開口提分手。坊間有一說:「先說分手的人,終將被視為這一段感情的扼殺者。」所以哪怕戲已經演到歹戲拖棚的爛尾,但雙方就還是甘願這般耗著,坐等對方受不了先開口說再見,當罪人。
如果你們的關係,真的已走到這番痛苦田地,與其等她「開口」,不如就當那個勇敢的壞人吧!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