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戀愛熱話】 觸摸不了他的心?為甚麽他總是不理我 8個讓男生喜歡你的方法

【戀愛熱話】 觸摸不了他的心?為甚麽他總是不理我 8個讓男生喜歡你的方法

8個讓男生喜歡你的方法05: 不要做主動
當你們彼此成為朋友後,不要主動地打給他,因為女孩子本來就要矜持一點,所以主動是不可以的。

8個讓男生喜歡你的方法06: 欲拒還迎
也不一定是不能做主動,而是不要每天都主動。例如一星期可以主動過兩三回,但請不要多。

8個讓男生喜歡你的方法07: 成為一個自信的女孩
在兩個人還是處於朋友關係下,請不要放棄學習,只要增加多點知識,小編相信,任何女孩都能發光發熱的。

8個讓男生喜歡你的方法08: 向他暗示你喜歡他
在感情更進一步時,你可以加以暗示地告訴他你喜歡他,但請不要主動告訴他,因為小編相信,由男生成為告白的一方比女生主動來得好和幸福。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