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心理測驗 > 【心理測驗】 你覺得誰是焦點女王 測你看人的眼光準不準

【心理測驗】 你覺得誰是焦點女王 測你看人的眼光準不準

選擇A:識人指數80%
你有很強的第六感,你看人通常都不會看走眼。你單憑自己的感覺就能大概瞭解對方是一個什麼樣的人,第一印象相當準確。 當然在你情緒不穩定或者另有心事時,頭腦則會變得比較混亂,也就容易出現 錯誤的判斷。

選擇B:識人指數40%
你看人的眼光不是很準耶,很容易被眼前所見矇騙,要知道眼見不一定是真實,不過因為你實在是善良,不希望抱持懷疑的態度對待他人,除非是真正傷 害過你的人。 你應該加強判斷力,這樣才能結識真正的朋友。

選擇C:識人指數95%
你是個很有眼光的人,因為你的分析洞察能力特別強,通常只要和對方面對面 交談幾句,你就知道對方是否真心誠意。但你在感情用事的時候,也難免容易 被情感矇蔽。

選擇D:識人指數60%
其實,你是個有不錯的識人眼光的人,只是自信心略嫌不夠,對他人也不夠信任。所以一旦周圍有人說對方的不是,對方的形象便會在你的心中動搖,因而也容易失去一些值得結交的朋友。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