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頁 > 最新女生熱話 > 戀愛熱話 > 【教學熱話】 讓自己不枉此生 4件女人婚前必做的事

【教學熱話】 讓自己不枉此生 4件女人婚前必做的事

 

4件女人婚前必做的事03: 花最大力氣追逐夢想 就算追不到也無悔
小時候的你,總會滿腦子幻想,幻想將來自己成為明星、空姐、歌手……趁著還未結婚生仔,就努力去追夢吧!把人生最想做的事在結婚前做了吧,那怕你的夢想可能是要追上十年八年,又那怕你的夢想在別人看來是不切實際,但千萬別因而氣餒,因為結婚生仔後,你可能連追被別人嘲笑你的夢想的機會也沒有!

當然不代表你結婚後就不能追夢,而是你要顧慮的比婚前的你更多,時間也會不怎的自由,既然還有機會去追夢,就追吧,追到一個時刻你覺得可以停下來的,就結婚吧,就算追不到也不會後悔,因為畢竟你嘗試過,但千萬別要在婚後妄想自己能丟下一切去追夢,這不是自由,這是自私!

4件女人婚前必做的事04: 有錢有自主 建立自己的賺錢能力
有些女人一生就希望嫁個好男人,能養自己一輩子,但在現今香港社會裡,又真的有幾多個男人有本事養起一個家庭,這種「本事」並非夠賺妻兒糊口而已,而是能讓妻兒都有一個豐富而快樂的生活環境,並非「餐搵餐食餐餐清」那種。中國人有句說話很好:「貧賤夫妻百事哀」,有錢可能不是萬能,但沒有錢卻萬萬不能。既然在現今社會生活已經如此困難,再加上養大一個小朋友更難的情況下,女人又豈能攤大手板指賴老公一個?

所以女人在結婚前,必定要建立自己的賺錢能力,那怕婚後公一份、婆一份,起碼能讓生活無憂,更不用為兒女的生活、成長、教育、健康等問題而憂心。Touch wood丈夫有事起來賺不到錢,也能有老婆頂上,不用伴侶如此大壓力,如此惆悵。


【GOGOAdvise Girl女生王國 現在徵稿】
歡迎來稿分享對戀愛、女生用品、女性話題既情報。如蒙投稿,請寄 girl@gogoadvise.com.hk,另請附上照片一張及不多於80字撰稿人簡介,撰稿人可用真名或筆名。文章一經採用,或會將由Girl女生王國編輯部作潤飾,及會開設作者個人專欄。

GOGOAdvise - Girl 女生王國